Friday, September 9, 2011

✿ 很多歌、原来我们一直没有听懂 part 4


66张靓颖——如果这就是爱情偶然间听到这首歌,非常耐听,慢慢感受着歌中无奈的结局,无数个如果也回不到当初了,一些事,一些人,一些过往,已是曾经。

67最亲爱的——最亲爱的最后最远离了 最美好的最后最是痛了我宁愿你是对的伤人的拉扯 不如哭着自由 ’

68这该死的爱 ———张靓颖 . 快节奏的音乐,对爱情的不确定,让我觉得要放开你,或许你会暂时痛苦,只是不想让你在以后的生活中痛苦忍耐。

69够爱——曾沛慈这首歌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 请男生听后 对爱你的女生 要给她幸福

70左右为难——蔡淳佳蔡淳佳的声音给人感觉就有莫名的一种伤感,或许是因为我听有关她的歌都是比较抒情伤感的歌曲吧。

71天真——弦子曾经天真的以为会到最后,曾经天真的以为可以很幸福,最后却是留着自己一个人埋葬自己的天真。

72我走以后——张靓颖我走以后 听说你比从前幸福 我只有满足 还能有怎样的企图 我走以后 你现在的生活 会不会也偶尔想起我 那所谓的 以后还是朋友如何去做

73路人——江美琪说不出那是什么感觉,仿佛每次都会有个人莫名的出现在脑海,回忆里演绎着曾经的一切,眼泪不禁的冒出,就这样,看着路人,来来往往。

74我们的爱——我们的爱,过了就不再回来,直到现在,我还默默的等待,我们的爱,我明白,已变成你的负担,只是永远,我都放不开,最后的温暖

75从开始到现在——如果这最后的结局,为何我还忘不了你,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失去才算是永恒,惩罚我的认真,是我太过天真

76是我不可爱——弦子是我不可爱。还是爱太难。好好的永远。还没走完就失败。”热恋时多少人说过永远。而最终谁又不是物是人非。

77一周年——一年之后  再次走到那路口,风景依旧,可是你却没有出现在那头

80没那么爱他—— 范玮琪 些面临分手的事实却怎么也放不下的人,却一定要听听这首《没那么爱他》给自己一个不那么不舍的借口吧,尽管只是自欺欺人  




*情歌永远都唱不忘...............................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