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 很多歌、原来我们一直没有听懂 part 3























51放生——他决定、放开她、给她自由、不再禁锢她。他哭了、一连哭了几个晚上。他想……也值得。

52放逐爱情——他们的爱情、尘封了。他还是悲伤、很悲伤。他们的爱、被她放逐了、放逐到很远很远的地方……他怀念、但他却无能为力。他想、还是给她的自由……

53我爱他——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曾为他相信明天就是未来,情节有多坏,却不肯醒来

54欠你的幸福——爱过伤过痛过,才知道幸福是不分彼此的让我想起了过去,以前一直以为 是自己不够好,所以给不了他要的幸福。我觉得自己欠他更欠自己一个幸

55真实—— 张惠妹 第一次听这首歌便感动于那句"原来容忍不需要天份,只要爱错一个人"

56热气球——黄淑惠第一次听到《热气球》就好喜欢这个调调和歌词。没有了你,没有了爱,孤独的我只能在风中晾干脸上的泪痕,既然爱情不能给时间留下香味,那我们不如留下美好的回忆

57爱不懂事——游喧放弃,原来是因为在乎,在乎得自己没办法随,那只好放弃。

58 勾勾手 ——郭美美美美的声线.故事结束以后.我们勾勾手.谁都不准不快乐.就把舍不得.都丢进回忆的黑洞尘封!互相祝福!转身离开.

59量身订做 ——张杰 情已逝,留下的只有量身订做的伤痛和寂寞。

60遗忘——  曹卉娟安静的听歌、默默的流泪来形容这首歌最为恰当。

61你是你的——弦子你要你的快乐你选择你的选择  我只是个陪你疯了一程暂狂欢的过客 你要你的快乐你是绝对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离开后发现  你从来不是我的

62不药而愈—— 有一些伤痛不需要可以的去遗忘、时间会冲淡一切、就让感情的伤口不药而愈、同时也淡忘内个曾经伤害你很深的人吧

63我们说好的 ——无论以前说过什么、分手之后一切都已经不存在咯、分手之后能做朋友么?不能呢、因为彼此伤害过、做陌生人呢、亦不能、因为彼此曾深爱过、、、 、、、

64我爱的人——非常有感觉  "我爱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 她心底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个人

65林凡的——一个人生活很适合夜晚静静的一个人听,孤独而伤感,令人心疼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