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 没有过不去的事,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我很喜欢的一位主管,
以前常常说一句话:「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
情。」


年纪越大,越懂得这句话的深意。

对於许多不愉快的事情,我觉得过了就算的原因,不见得是变得多成熟,而是人生太短了,
我想放过自己,过得舒服一点,不想一直数落著同样的事情,在无聊的循环中打转。

我也认清了,我们永远没法改变别人。

情人变心了,的确是残酷的转变,
可是对方就是不爱妳了,又怎能强迫他接受妳寂寞的人生?

过去的憾事发生了,要珍惜安康的现在,
但愿这个社会,不再每件事都以指责立场不同的人来当做结论。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我们已经拥有了如此美好的现在,就不要花时间在怨懟往事上,努力去创造更棒的未来吧!

2 comments:

KianSin said...

我用佛法告诉你,突破轮回,从此就登上天堂了。

m a g g i e said...

讚同~
過去就屬過去,再怎麼難過,時間不會為你倒流,一切也無法重來.
把自己鎖在回憶中的人永遠看不見即將到來的幸福.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