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 讲座会,Monash University..

2月23号那一天,到了Monash University 去出席一个讲座会。 标题是 "The Essential Role of Two Dimensional Electrophoresis - Mass Spectrophotometry (2DE-MS) in proteomics"。对这个标题觉得很陌生吗? 看不懂?嘻嘻,忘了告诉你我毕业于生物化学系(biochemistry)的。 目前在马大就读硕士(master),做有关病毒(virus)的研究。 不要误会,不是电脑的病毒 ><" 而是传染病的,例如众所周知的 H1N1 :)


♥ 喜欢他们给的小册子 :)


♥ *对不起,照片超蒙蒙的* 当天的午餐,是免费的哦。 很棒吧,是西餐,当中有黑胡椒鸡,鱼片,lasagna,意大利面,还有青菜:)这是出席讲座会的其中一个好处,有各类各式免费的美食,嘻嘻~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