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 属于一个人的天空


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一片天空,在这片天空里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喜怒哀乐,不受任何限制的,而我---却没有。


曾经以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空,招到了属于自己的依靠,也可以尽情的挥洒着自己的喜怒哀乐,但不可否认的的是不属于自己的终究会是别人的。就是找到了又能如何?
庆 幸的是我还有空气可以呼吸,我还有大自然可以拥抱。难过的时候我可以对空气释放自己的眼泪,释放自己的压抑,快乐的时候可以对空气释放属于自己的笑声,苦 闷的时候可以对空气释放自己的无奈,累的时候我可以依靠在大自然的怀抱任由栖息。所以我并不以为自己缺少着什么,也不希望自己特别的去拥有些什么,只要我 是快乐的,我想,比拥有什么都强。 所以---我很容满足。


一路走来,回顾着自己的 点点滴滴,那些所错过的,那些所放弃的,那些所失去的,那些所擦肩而过的,那些所拥有过的,那些所争取过的,都是伴随我成长的财富,所以我并不孤独。

过去的或是将要来的,以后的以后,还有属于我自己的路要走!不管是一条什么样的路! 
都要一直走、一直走······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