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 很多歌、原来我们一直没有听懂 part 2


31复活节——你只爱我对不对 ,还是 你想看我掉眼泪


32带我走—— 既然你说你爱我 ,那你离开的时候 ,可不可以带走我 。 带我走 ,到遥远的以后 。

33可惜不是你——怎么牵过的手可以随便放空 ,那些温柔 ,被你带走 。 努力为你改变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34遗失的美好 ——可我还是觉得  ,  你最好 ,别人比不了的那种好 。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

35你为什么说谎——一直用坚信你的态度否定所有你的流言蜚语,到头来,不过是我自欺欺人罢了。多想问你,你为什么说谎,却最终失去了意义。

36我不想忘记你——郭静宁愿让自己受伤,也不想失去那段回忆.. 我努力想起你,苦也没关系,用祝福和感激勇敢失去你

37放弃爱你——未知 放手,就勇敢的走下去吧!尽管你不知道,忘记痛,要多久
天色很黑,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装无所谓,忍着泪,笑的好狼狈

38给不了的幸福——一个人躲在被窝里, 听着这首歌心里很酸,我没有哭,只是脸上湿湿的。他的幸福里并没有我,但我的幸福里全是他,好想按一下删除键把所有的曾经全删了,总比我一个人痛苦的好。 

39傻孩子——真的不错,没法形容。但是我真的喜欢。希望受伤的人能听听。。

40你可以爱我很久吗——很早就听过,感觉不错。谁可以爱谁很久。现在的爱掺满杂质,受过伤,流过泪,承诺只属于口头,并没有进入心里,脑里。

41拾忆——你我的爱 像融化的冰淇凌 虽然很甜 却没有了那种晶莹  傻傻的还以为能够在一起
划过了流星 身边没有你 就算梦实现也没意义

42你太诚实——原来、太诚实比欺骗更伤人

43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江美琪每个人都是一样,总会在某个地方想起某人,想起他/她陪伴在身边的日子。

44舍不得-——弦子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没有我你要好好的。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亲爱的,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快乐。我们错过了,错了就错了,不用担心我,我不爱你了。

45偏爱——张芸京 用自己偏执的声音成就了一首偏爱,狂热中带着些许无奈,是《仙剑奇侠传3》的插曲,衔接的很完美,看着长卿和紫萱的三世情缘,竟有些痛楚

46给不了的幸福——分手之后,说出我们还是好朋友,心里经历着怎样撕心裂肺的痛?

47会呼吸的痛——静茹的歌总是能够唱到人们的心里.爱一个人,失去了他,真德、真德做什么事情都很痛!推荐大家去听听,很好听的歌曲.

48寂寞,好了—蔡旻佑说好不分开,多假,多假,多假。

49我不难过—孙燕姿我不难过,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我也不懂。

50最后,是我开了口——小贱其实他声音很好听、很舒服。谈谈的伤感渐入心扉。俄越是想你、就越安静。安静的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呼吸。

1 comments:

N/A said...

Are they name of songs? :D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