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 这场游戏。。我退出。。


一张酒店结单,几张电话单。
让我更恍然大悟,让我更觉得我真的很白痴,极度愚蠢。默默付出又怎样? 真心对待又如何?我只是别人手里的一个勾线娃娃。。

我。。很好骗。。很好玩吗?
我没有感受吗?
你。。。 没有良心吗?

你的游戏,我玩不起。所以对不起,这场游戏。我决定退出。。

对你,我彻底失望。。。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需要浪费你的口水吧。总有一天你也会继续玩这么好玩的游戏。都玩了11年,再玩多11年吧。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