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 十一年..是不是不可以,说走就走?


经历了很多,所以看透了很多。 
太多的事情,其实轮不到你来掌控。
命运真的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吗?
选择了坚强的面对事实,以乐观的心态去作决定与解决。
然而后来我才发现,原来。。
要结束一段感情,十一年之久的感情。。
并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决定的。。也不是我们两个人的事儿。。
牵涉的人包括家人。。甚至朋友。。
要顾虑到东西也还真多。。

左右为难。。
我是不是不可以。。
说走就走? 


4 comments:

JiaShin said...

如果你再一次选择留下,你以后还是会后悔。。。
既然已经开始了第一步,而第一步总是最难得,那有何必在这个时候选择放弃呢?
只要这一次狠心一点,你以后可能不会有这么多遗憾了。。。

Anonymous said...

Believe in yourself

maή ♥ said...

机会给了很多很多,却不被别人珍惜,是时候解脱,为了你好,也为了其他人好.十一年当中有苦有甜,但别忘了苦早已盖过甜.不要为了一份的不舍得而选择留下承受一切,这不是你的错,不应由你承受,或许说走,你会看到前面还有更好的,更好的...原地停步的你只会看到过往的苦,却看不到未来的好,踏出你的第一步...相信我...

Man Fai said...

曾经我因为家人的原因,选择了分手。

现在我时常会想如果我没听家人的话,会如何?

你要明白,面对你一生的会是你做的决定。只要你觉得你不是一时冲动决定,那你就勇敢一点,继续下去。 你的决定无论是对或者是错, 面对的依然是你自己。 别人能了解多少?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