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 混淆 (摘自朋友的部落格)



每个人其实都在浑浑噩噩的生活着。很多事情大家都不想提起勇气面对,而选择了浑浑噩噩的避开它。当自己觉得已经做了最好的决定时,浑然不知地自己原来还是 在原地踏步。当你很肯定自己很清醒时,我只能说你不曾清醒过。你的决定,你的冲动,你的感觉,可以贴贴切切地证明了你还在留念着。

时间随 着我们的成长,而慢慢地流逝着,其实大家都在浪费时间。大学生,你们毕业后,真的觉得自己高人一等吗?真的觉得自己在大学所学的,对你每日生活的需求有帮 助吗?古文学,现代文学,哲学,历史,道德观等等,这一些真的能让你在现实社会中险中求胜吗?人们常说“知识是人生的财富”,对我而言,智慧才是人生的财 富。但智慧偏偏不会在每一个人的身上出现,也不会在每一个人的身上永久过。

换句话说,爱情。曾经有很多例子,有很多夫妻都经历过银婚,珍 珠婚,蓝宝石婚,金婚,绿宝石婚,钻石婚,就连白金婚(70年)都有不少的例子。对于现在年轻人而言,爱情还重要吗?短暂的分离常常都闹得风风雨雨,不是 自杀,就是谋杀。这些爱往往都是肤浅的。很多时候,自己认为爱的人,可能都不是自己最爱的。问问自己,你对爱的要求是什么?要是说,你答我的是,我希望我 的另一半对我怎样。。。怎样。。。那你根本不懂爱,爱应该是无私的。爱可以有很多种,就像我对你的爱一样。这不能称之为多情,就因为你不了解爱。

我的朋友说得还真的蛮对的。我应该也是在浑浑噩噩的生活着,缺乏了那么的一点勇气去面对,做决定~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