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 心底话,有谁听见了么?



今天很不开心,不懂是不是因为生病的关系,所以有点情绪化。为什么我不是单身却很有单身的感觉?~~

相信吗, 我和他一起有九年了。时间过得真得很快,一眨眼九年就飞逝了。九年当中,分分合合不懂多少次了,我懒得算了。看了Jack Neo 梁智强的婚外情记者会吗? 看了他太太,我心里不禁酸了,也哭了出来。我和她一样,遭遇了这些事情,虽然我还未结婚,但我的男友就是这种男人。一次又一次的恳求我回到他身边,但为什 么还要一次又一次的作出那些伤害我的事情?而我为什么那么愚蠢一次又一次的默然接受而回到你的身边?多少次了,我已算不清,记不起。是真的记不起,还是在 逃避?乱~~~

这一次,我要求分手,他说他要的东西(我)没有人可以得到/抢去。这不是爱吧?只是想把我霸占而已吧?如果他爱我,他根本不会做出这些伤害我的事情吧?他 说我不应该去管不该管的东西(意思是不该去查他再做些什么),那么我就不会受伤。很自私的一句话,不是吗?他说如果我要干涩他在外面做的事,我不会得到任 何东西,得到也许是冷淡的对待,很残忍,对吧?他到底把我当什么?我真的不管,但这不是在欺骗我自己吗?就让他在外为所欲为而置之不理?我可以不管,但我 可以坚持/忍到什么时候?然后又爆发或患上什么心里病。有哪个女人真的可以那么大方? 我根本就不能接受这些背叛,为什么我要那么折磨自己?为了这一段感情,值得吗?我不懂!我讨厌这种左右为难,不上不下,迷失的感觉。为什么不能就这样放手 离去和放弃?一段这样的爱情,会开花结果吗?我深深怀疑~ 我真的爱错了吗? 他真的不会改变了吗?我该怎么做?很痛~~~

1 comments:

jack said...

leave him ba,he will never know to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 u did for him de,y u stil wan to stay with him?the thing will onli get worst one day later,so y dun u leave before u get more hurts?u alr giv him many chance,he not worth ur forgiveness...tats my opinion,just ignore it if u cant accept it...take care always,n stay happy:)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