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 Sakae寿司, Pavillion ♫

Sakae Sushi 你吃过了吗?几个月前,约了朋友到pavillion去看场戏~厌倦了吃西餐的我们决定了到sakae sushi去医肚子 *日本餐可是我的最爱哦嘻嘻*~ 我想它可是马来西亚数一数二的日本餐厅,喜欢那可爱的青蛙logo和那垂涎三尺的日本餐 :D


.♥ Salmon and terriyaki chicken bento RM 22.90 当晚我就叫了这个,超好吃的,价钱也算还便宜吧~


.♥ Niko niko goren RM 34.90 这个也不错~只是我不太喜欢那鸭肉的味道~还是鸡肉和三文鱼比较好吃~

除此以外,喜欢吃寿司的我也到过不少日本餐厅去品尝各类各式的寿司和日本美食~ 在这里要和你分享,按以下的链接去看看吧 :)
Sushi Groove, One Utama
Umaiya, PJ Uptown
Jogoya, Starhill Gallery KL
Sushi Zanmai, The Garden
Sushi Zanmai, Sunway Pyramid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