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云顶自助餐‏.. ♫

对不起~ 迟来的日志新发布~ 最近的生活都好充实好忙~ 好想放个长假去走走散散心~ 唉~


.♥ 去年大概九月十月吧~ 和家人到云顶高原去,三天两夜~ 这片日志主要是与你们分享好吃的自助餐 :D 照片里是我的弟弟妹妹和爸妈~


.♥ 这间餐厅的自助餐还不错,虽然我比较喜欢日式的自助餐~ 没有寿司还真的有点不惯哈哈~


.♥ 照片中的我再忙着拿意大利面,妹妹等得有点不太耐烦~
.♥ 印度大哥正准备着印度很著名的一种食物~和咖哩一起吃可是一级棒的~


.♥ 粥的配料 和 萨拉 (salad)~


.♥ 各类格式的甜品和糕点~ 很不错~ 还有面包~


.♥ 妈妈的最爱~ 也可说是女孩们的最爱~ 减肥食物之一~


.♥ 印度食物? 我不太清楚,但我不喜欢它的味道~ 还有rojak~


.♥ 水果和巧克力蛋糕~


.♥ 芒果布丁~ 不会太甜~ 好吃:)

1 comments: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