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 Namoo On The Park 韩式米饭汉堡

Namoo On The Park 是马来西亚第一间韩国甜品店。据说Namoo 的甜点和一些韩国主餐都很不错吃,而当中最闻名的莫过于那个韩式米饭汉堡。这也是我到 Namoo 的主要目的。Namoo 在韩语的意思是“树”,所以呢店里的装饰品大多数都采用了木和以褐色为主。图片如下:





Namoo的食物都很特别,传统和新潮的混合。下图是Namoo的食单,除了冷热的甜点,还有面,饭,汉堡等。





闻名的Bibi米饭汉堡, RM19.90。汉堡的包是用米饭做成的,虽然我不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米,但米饭里有芝麻和紫菜,味道别有另一番风味。米饭包的口感基本上和本地的竹筒饭有点相似,我本身还真的蛮喜欢这个口感。汉堡的馅料有鸡胸肉,鸡蛋,萨拉,还有奶酪。Bibi酱是甜酸辣混合的。整个米饭汉堡吃起来,真的很好吃,很特别。大推。下次我要再回来尝试那个牛肉的。





除了汉堡,还点了个冷的甜品,名为 The King's Bing Soo, RM 12.90. Bing Soo在韩语的意思是刨冰,是韩国夏天的主要甜品之一。这个刨冰是绿茶口味的,还有红豆,年糕,水果和冰淇淋。这个组合吃起来,那个味道真的很棒。





很满足的一餐。下次我一定会再来。

Namoo On The Park
地址: Publika, Level G3, Lot 4A, Solaris Dutamas No.1,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