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 至少我曾经幸福过...



翻着从前和你一起合拍的照片,

脑海中你的样子又不知觉地浮现了,


与你的点点滴滴也一点一点地被唤醒了,


是的,我又想起你了,


泪水也被我的思绪所牵动,


不自觉地留下来了,


其实我比谁都清楚,


我和你已经结束了,


但心中依然还有成千上万个不舍,


那时候的我好痛苦,


好想好想把你给忘了,


曾经努力过,尝试过,


偏偏越是努力,


越是尝试,


却越是觉得你在我的生命中,


已经是不可磨灭的一个人物了,


活了那么多年,


从不觉得我是一个人软弱的人,


在你离去了以后才明白,


其实我也没那么坚强,


听见某些歌,看见某些事情,


只要是是与你有关的,


都能让我流泪,


而你也是唯一一个,


能让我一想起就能流泪的人...


虽然和你的爱情不完美,


但我从来都没后悔爱过你,


虽然你我不能手牵手到达终点站,


但和你一起经历过的旅途,


风景却是最漂亮的,


曾经一起听过的歌,


曾经一起看过的戏,


曾经一起走过的街,


都是我生命中最美最美的回忆,


或许想起你时会有些疼,


但我从来都不想放弃这美好的回忆,


因为这些痛的记忆,


却会一直提醒我,


至少我曾经幸福过...




当你在酒楼看着别人吃鱼翅而你只是吃白饭时,


或许你会有些羡慕与妒忌,


但当你在你吃着白饭,


看见街上有个乞丐没饭吃时,


你就会发现 其实 你很幸福...


幸福不能做比较
,只能默默地接受,

在你默默接受的同时,


你会发现幸福一直都在你身边...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