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 Bert's Jr. Gourmet Burger 的 Dark Vader 和 "Hot" Chick 汉堡

现在掀起了汉堡风吗?汉堡店开了一间又一间的,最出名的MyBurgerLab我都还没去过唉,因为每次都被那排长龙打退。无所谓啦,听说Bert's Jr. Gourmet Burger的汉堡也不错吃,所以就去了光顾。 开在八打灵再也的这一间可是他们的第二间分行哦,第一间开在马六甲。

Sunday, October 6, 2013

✿ 在打石街 Lebuh Acheh 的 Flash Back Cafe

五月到槟城寻找壁画时,路过打石街 Lebuh Acheh 看见了 Flash Back Cafe 这家咖啡馆。

这家咖啡馆的玻璃窗装饰有只很大的熊,吸引了我。恰巧当时有点累,就决定了进去坐坐喝杯咖啡。

咖啡馆外的柱子上的图案,还有写在黑板上的一些餐点。

玻璃窗那只大熊的装饰真的很漂亮,还有个 ”我爱你“ 的粉红气球。但是,怎么熊熊给我的感觉有点悲伤,实在苦苦等待爱人的回来吗? 还是在缅怀着过去?还有咖啡馆里的墙上的画,褐色的,蛮有回忆过去的味道。


这家咖啡馆的面积没有很大。


里边的装饰,都很简单,没有很炫张或者特别的主题。有时候,简单也是一种美。上网查了些资料,才发现原来这家咖啡馆也是个旅馆,为背包客而设的。共有五种房间,还有家庭套房。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有关房间的价钱或资料,游览他们的面子书网页吧。



这个是餐单。由此可见,他们只卖咖啡,啤酒,蛋糕,还有一些小吃。


我们只点了杯 Hazelnut 咖啡,价钱很便宜,四零吉马币而已 RM 4。味道真的很不错,我们都很满意。当时都没发觉他们有卖炸雪糕,所以没点,还真的蛮想试试的。


这家咖啡馆很不错,如果你只是想坐下来喝杯简单的咖啡,歇歇或和朋友聊聊天。附近有这个很可爱的壁画,可以去拍拍照。


Flash Back Cafe
地址: No. 41 & 43, Lebuh Acheh,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下篇文章,要分享很不错吃的汉堡哦。敬请期待 :D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