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BF的一生解释,很短,却让人流泪

一个小男孩对小女孩说:“我是你的BF。”

小女孩仰起童真的脸,问:“什么是BF?"

小男孩嘻嘻笑到:”就是best friend的意思。”

后来,他们恋爱了。

小伙子对姑娘说:“我们是的BF.” 姑娘小鸟依人,害羞的问道:“什么是BF?”

小伙子捧起姑娘的脸,深情到:“是boy firend的意思。”

很幸运,几年后,他们结婚了,有了可爱的孩子。

丈夫微笑的对妻子说:“我是你的BF.‘妻子接下围裙,温柔地问道:“什么是BF。”

丈夫看了看宝贝,满脸幸福的说到:“就是baby's father的意思。”

后来他们老了,老的走不动了,老两口躺在藤椅上有闲地嗮着傍晚的太阳。

老公公对老婆婆说:“老婆子,我是你的BF。”

老婆婆笑起一堆皱纹,问道:“老头子,什么是BF。”

老头子望望夕阳然后得天空,思绪连篇,苍老的声音却悠远坚定而神秘:“Be forever。”

By Yusi Zhang~~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爱、却不能在一起


好想拨通你的电话,我不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想你,我给你打电话是因为我忍不住不想你。


爱一个人就是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好,原来想听听你那熟悉的声音,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忙着,真正想拨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有一个能够思念的人其实也是一种幸福......


爱,原来很容易,就是轻轻把你放在心里。爱原来不容易,就是无法走到你心里。你不觉得吗?

以后会怎样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今天、我爱你。


爱上你只用了一秒,忘记你却用去了我一生的时间,最高兴的事儿就是一个人静静地想你!

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认识你,而最大的不幸却是不能拥有你,可是你却不会遇到第2个像我这么爱你的人。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你是幸福的吗?


如果爱你是错,我情愿一错再错,选择你所爱的,然后爱你所选择的。


爱你、却不能与你长相厮守,这是一种痛苦,等你、却不知道结局,这是一种无奈,但求此生与你在一起。不再相见不一定等于分离,不再通讯也不一定等于忘记,因为你的幸福和快乐会是我一直的期盼,别把我忘了,请让我占据你心中唯一的地盘,好吗?


爱你,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你却要偷偷摸摸,好累!爱你却让自己心碎,好惨!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


想起你,我的心就有说不出的痛,你是否知道?我能感到你的痛因为你在我的心中,不知道远方的你现在还好吗?


很爱你才会怕一切都更改,在乎你才会经不起任何小小的伤害。


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如果有一天没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不在了!


有一些人、有些感情错过了一次也许就会错过这整整的一生.....为什么相爱的人就是不能在一起了、呢.....

Copyright © 2014 •向幸福出发